WN,ZANDL不同于其他品牌,我们对产品有着更深层次的理解,我们不希望呈现给消费者一种单调,冰冷的商品,而是希望给人们带来温暖且富有个性与情感的作品,秉着此品牌精神,所以在设计之初wn.zandl就将情感,个性,幽默,创新与生活融合至品牌之中,给人们来一款真正有意义,有温度的产品。
包包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就像是我们亲人或是朋友一样,而wn.zandl更是如此,它时刻带着天真无邪的笑容并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个人,希望大家能乐观的面对生活,抛弃烦恼,追求自己的funny life.
WN.ZANDL在功能上以【功能和方便实用】为理念,从而设计了丰富实用的格袋来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,也更能承载我们的梦想,踏上人生的旅途。

WN.ZANDL品牌真逗系列共有大中小3个规格,这个是真逗第三代新品中号,第三代升级了肩带,更舒适,还有内部多个细节升级!!惊喜不断。!!😘😘😘女生建议选择中号

评论
热度 ( 1 )